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作者:马岚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发布时间:2022-10-31 10:28 点击:


10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厅系统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因疫情静默封控居家人员、下沉社区的抗疫志愿者也以多种方式积极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

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做报告气势恢宏,立意深远,总揽全局,鼓舞人心,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是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行动指南。

开幕会后,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心情激动而饱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引领和行动指南,结合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笃定信心,奋楫笃行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努力谱写美丽中国宁夏篇新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作出宁夏生态环境贡献。

下一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将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和部署,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好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载体抓手,组织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持续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