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辐射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周继军 文章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15:40 点击:

为严明纪律,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918日,自治区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做好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谢向阳同志以《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为题,聚焦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微党课,并对两节期间作风纪律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两节期间要加强廉洁自律,严守各项纪律,严格执行作风建设八条禁令,严守党纪党规,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现象,确保廉洁过节。二是要重视安全问题,各科室要切实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节日期间要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严禁酗酒及酒后驾车行为。三是要严格落实驻库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准时到岗,坚决杜绝空岗、缺岗等现象的发生四是认真落实应急值班备勤值守工作,遇有重要事项要及时请示报告带班领导,保持通信联络畅通,以应对和处理各种突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