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廉洁自律 安心过节 法规与标准处党支部召开“两节”期间 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晨 文章来源:法规与标准处 发布时间:2021-12-30 15:58 点击:

12月30日上午,法规与标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安心过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洪兆飞主持,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尚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廉政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和厅党组关于社交平台使用的有关规定精神,集中观看了中纪委中央监委网站推出的典型案例深度调查视频,并向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了《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提醒函》。

活动中,洪兆飞同志作为支部党风廉政第一责任人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自重自醒、自警自律”的倡议,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重点强调“强化制度落实,规范组织生活”“腐败无处不在,警钟必须长鸣”“国家秘密无小事,社交平台要谨慎”等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切实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红线思维。

活动结束后,尚静同志作为党建指导员进一步提出了梳理总结、谋划思路,推动五型机关创建走深走实,坚决守好廉洁自律底线的有关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提醒函》,算好自己的“政治账”和“经济账”,汲取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守好廉政底线,坚决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安心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