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自治区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党支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作者:马凡 文章来源:自治区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4 16:23 点击:


连日来,自治区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党支部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过程中,不断深化认识、领悟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并一致表示,要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全体党员干部克服疫情影响,采取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心党支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每周固定1天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内容,集中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大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114日,自治区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部署再动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落实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决策部署,在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上持续用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核与辐射事业发展上来,不断提升辐射安全监管、监测和应急能力,为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核”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