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团结奋进 争创佳绩 杜鹏核总工程师组织召开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推进会

作者:纳静 文章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10-24 15:03 点击:


近期,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2022年度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推进会,厅党组成员、核总工程师杜鹏主持会议,厅机关处室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2022年度自治区效能目标考核方案及考核细则,传达了厅党组关于做好效能目标考核的通知精神,要求各责任处室及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任务落实,重点工作早谋划、早准备、早下手,努力创造亮点,确保考核成效

杜鹏同志就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研究方案。精准发力,坚持以完成任务项、争创加分项、防控扣分项、弥补失分项的工作思路,切实为年终圆满完成考核任务奠定基础。二是加强对接沟通紧紧围绕2022年考核内容,定期分析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把工作精力与重点工作落实在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把相关部门的考核要求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各处室(单位)是落实自治区机关效能考核的第一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要靠前指挥、紧盯目标,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工作责任,综合处定期调度工作进度,及时了解、及时提醒、及时督促,形成全厅上下抓考核、争先进的工作合力。四是注重总结提炼。要对标创新获奖加分情形,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认真对照加分项目相关要求,认真谋划本领域创新亮点特色,总结经验做法,积极争取先进集体名额,认真组织报送资料档案,加大工作力度,力争能够被选为先进集体,在创新获奖加分项目上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