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李彬同志为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授课

作者:黄瑞 文章来源:第二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8 18:14 点击:

李彬同志为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授课


近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李彬同志应邀为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就做好现场执法检查工作进行授课指导。


李彬同志分别从法律法规及政策的执行、企业生产环境整治、城市污水处理厂雨水收集及污泥处置、固体废物规范处置等10个方面,针对性地讲解现场执法要点和方法。银川市常住人口各产业增加值占比等数据为基础,分析各县(、区)近年来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情况梳理了各自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他要求,银川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真抓实干,正视现状要将生态环境问题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将生态环境问题与改善民生、服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从根本上发现并抓住最突出、人民群众最关切环境问题,切实提升生态环境执法水平,为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