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一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谱写生态环保新篇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谭晓玉 文章来源:第一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6 10:30 点击:


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接续绘写壮美画卷。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第一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怀着激动而振奋的心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群众开展了“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谱写生态环保新篇——学习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因为疫情期间的特殊性,活动以集中学习、办公室自学居家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为期半个月时间。活动中心主题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支部书记李雪芳同志活动期间自学内容进行了安排,要在巩固学习“四史”的基础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每名同志撰写学习心得体会1篇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贯彻精神与做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履职担当、敢字当头、干字托底,持续奋斗,扎实开展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坚定不移跟党走,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坚定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决心,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主动服务,为助推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第一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干部学习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