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 进一步加强对口联系工作

作者:陈思儒 文章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3-12-15 15:33 点击:


20231212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平学智专门带队拜访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并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对口联系工作。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主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局长杨淑丽主持召开座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尚静、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波、有关处室负责人加了会议



平学智厅长指出,今年是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不平凡的一年,大事喜事多特别是自治区党委胜利召开了十三届五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新征程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美丽宁夏建设作出全面部署,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高位推动、各地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生态环境保护重点任务扎实的推进,主要目标指标有望全面完成,为明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平学智厅长表示,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与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的对口联系合作,希望农工党宁夏区委会能够继续发挥党派能量,结合专业、人才、调研等方面的优势,对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予以关心帮助多提供好思路、好建议,转化为我们工作的好政策、好方法,为美丽宁夏建设群策群力,贡献智慧之脑

杨淑丽主委表示,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对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鼓舞。杨淑丽主委介绍了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一年来主要工作情况,对生态环境厅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与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对口联系合作、积极开展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将始终把与政府部门的对口联系工作作为农工党参与我区经济社会建设、拓宽参政议政渠道、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平台,通过开展联合调研、共同举办专题座谈会、情况通报会、共同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等,不断增进双方联系沟通,更好地发挥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共同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座谈会之前,双方还共同参观了农工党党史陈列墙、农工党宁夏书画院作品,并走访了农工党宁夏区委会机关各处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