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自治区环保厅举办第九期干部理论业务培训“大讲堂”

作者:张晓晖 文章来源:宣教中心    作者:刘军   发布时间:2014-08-08 00:00 点击:


8月8日,自治区环保厅举办了第九期干部理论业务培训“大讲堂”,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主委、宁夏医科大学医学心理学教授戴秀英作了题为《领导干部心理健康》的专题讲座。自治区环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强小媛主持讲座。

在两个多小时的辅导课上,戴秀英教授通过通俗的语言、丰富的图片、典型的案例和深刻的思考,向广大环保干部职工详细阐述了压力对健康带来的影响和具体表现及如何维护心理健康的方法。特别是针对新时期环保工作压力大等情况,环保干部职工如何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导向、如何克服心理障碍、做好心理保健、人际交往技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导干部职工克服心理和情绪障碍,调整工作状态,保持平衡心态,消除各种精神压力,更好地适应现代社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讲座对环保厅干部职工保持身心健康、积极开展工作起到了良好作用。

环保厅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厅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120余人参加讲座。

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主委、宁夏医科大学医学心理学教授戴秀英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