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环评处党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高洁 文章来源: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11-17 18:04 点击:

11月16日,环评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小媛副厅长参加会议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也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民心所盼、党心所向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动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为建设天蓝、地绿、水美新宁夏贡献力量。


强小媛副厅长要求,要自觉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起来,把握核心要义,拿出实干措施。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贡献力量。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导向,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不懈锤炼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增强绿色低碳发展能力,推动三线一单分区管控落地应用,创新排污许可管理制度,加强规划环评引领,为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走在前,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