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开展“学雷锋、三走进、 送服务、办实事” 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嘉 文章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4 18:27 点击:


为持续深化“五进”宣传志愿服务活动324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联合自治区文联、自治区农科院、宁夏银行等单位在贺兰县金贵镇开展“学雷锋、三走进、送服务、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生态环境志愿者向过往群众耐心讲解生态环境法律法规、环保知识,发放生态环境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的同时承办单位还开展了生态环境知识有奖问答文艺演出、金融知识解答、口腔义诊、义务理发等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认可,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


发放生态环境宣传资料和宣传品

讲解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和环保知识

开展生态环境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下一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将持续做好生态环境“五进”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提高社会公众的生态环保意识,调动大家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助力构建全民参与、全民共治的生态环保工作格局,凝聚全社会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合力,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新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