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3年3月1日核与辐射类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作者:李宁 文章来源: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3-01 14:55 点击:


202331日我厅受理1个核与辐射类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31日-202337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联系电话:0951-5160751

传真:0951-5160755

通讯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上海西路99-9号

邮编:750011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受理日期

1

宁夏朗盛精密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新建RT探伤室建设项目

吴忠市利通区

宁夏朗盛精密制造技术有限公司

宁夏博尔特医疗测试研究院有限公司

   31


注: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宁环办发〔2013〕114号)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附件:宁夏朗盛精密制造技术有限公司RT探伤室项目环评报告表(公示本).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