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厅务会议纪要(2022年第2次)

作者: 文章来源:宁夏生态环境厅 发布时间:2022-02-27 16:46 点击:

2022223日,张柏森厅长主持召开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2年第2次厅务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购置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事宜

会议指出,2022年,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的压力依然巨大购置使用防护物资是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保障要本着防患未然的原则,采购实用常用、管用的防控物资。要建立健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储备、调拨、监管工作机制,厉行节约使用物资,确保储备好、管理好、使用好防控物资,坚决杜绝浪费行为,特别是对需求量大、消耗量大的物资,实行统一调度、专物专用,始终做到管理有序、有备无患。

会议决定,同意自治区生态环境污染防治中心提出202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购置建议,安排购置经费51万元科技与财务处协调,自治区生态环境信息与应急中心环境应急资金中予以调剂。

二、审议《宁夏回族自治区在用机动车及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排放检查工作指南(试行)(送审稿)》《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监督检查工作指南(试行)(送审稿)》《宁夏回族自治区加油站油气回收检查工作指南(试行)(送审稿)》

会议听取了应对气候变化与机动车污染防治中心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在用机动车及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排放检查工作指南(试行)》《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监督检查工作指南(试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加油站油气回收检查工作指南(试行)》起草情况汇报。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宁夏回族自治区在用机动车及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排放检查工作指南(试行)》《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监督检查工作指南(试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加油站油气回收检查工作指南(试行)》。应对气候变化与机动车污染防治中心根据会议审议意见进行修改完善确保指南与法律法规衔接统一,确保指南符合实际有效应用。修改完成按程序印发实施。

 

 

  张柏森  强小媛  平学智  杨金海      

李雪芳      杨金生  刘粟民      

     

  假:陈建华

  :王平选  兴文      崔玉兵  杨发奎  

兆飞  晓庆  吴洪斌  王建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