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关于表扬2022年度先进个人的通报

作者: 文章来源: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发布时间:2023-02-22 09:45 点击:

宁环办发〔2023〕6号


关于表扬2022年度先进个人的通报

厅机关各处室、派出机构、直属事业单位:

2022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生态环境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坚定实施生态优先战略,坚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加快打造绿色生态宝地步伐,有效实现生态环境质量再提升,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公务员和先进工作者。

为鼓励先进、选树典型,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厅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授予丁小龙等30同志“2022年度优秀公务员、马娟等19名同志“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出新步伐上再创佳绩。生态环境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方向不改、标准不变、力度不减,更加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坚定信念、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健全现代环境治理体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谱写宁夏生态环境保护绚丽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22年度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名单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32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2年度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名单

一、优秀公务员(30名)

丁小龙 孟子雄   张正飙

姚俊英 童晓庆

陆宇宁 邵亚林 潘荣生

张永平 安龙  郭耀全 周小燕

  周继军 李晓东     

先进工作者19名)

郭洪涛      陈海燕

        陈晓宇  王麒雯 陈淑敏

柴春红万一  许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