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二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分层级分阶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黄瑞 文章来源:宁夏生态环境厅 发布时间:2020-07-03 16:06 点击:

 

第二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分层级分阶段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68日至10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并发表重要讲话。第二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迅速行动,分层级分阶段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反复进行了学习。先是于615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组织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宁党办〔202031号),会上要求,每名同志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对总书记在2019918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和自治区领导干部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再次进行深入学习。619日,第二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厅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党支部走进宁夏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开展“走进企业,服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3个党支部共计20余名党员同志一同进行座谈,大家进一步深入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并且开展了交流,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使自身倍感振奋,要持续建设天蓝、地绿、水美的美丽宁夏,继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628,支部再次进行组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咸辉主席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2020年第14次政府(扩大)会议纪要》《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2020年第16次会议纪要》,重温了《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2020年生态环境工作安排任务分工>的通知》(宁环办发〔202046号)《第二监察专员办公室2020年党建工作安排》《第二监察专员办公室2020年重点任务》,同时每位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2020年生态环境“14566”工作思路,谈体会、谈认识、谈上半年工作落实,剖析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谋划下半年工作。会后,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精神撰写了心得体会。

3次集中学习原原本本、认认真真,角度不同、深度不同,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不只是浏览、通读,还有感悟和思考。支部书记李彬同志强调,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一定要严肃认真,这是政治要求、政治责任、政治担当。各位党员同志要自觉学、主动学、跟进学,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要求重要指示融合起来学习、贯通起来学习。要认真履行职能,奋力担当作为,持续推进属地市县党委和政府及相关部门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强化监督检查,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宁夏,积极维护好生态环境安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