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第二监察专员办公室联合厅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党支部共同开展“走进企业,服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瑞 文章来源:宁夏生态环境厅 发布时间:2020-06-22 16:40 点击: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第二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厅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党支部

共同开展“走进企业,服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619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第二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和厅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党支部共同走进宁夏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6月“走进企业,服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困难。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强小媛,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李彬参加了支部活动。

 

   在位于中卫工业园区的宁夏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二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党支部、宁夏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共计20余名党员同志一同进行座谈,大家进一步深入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使自身倍感振奋,要持续建设天蓝、地绿、水美的美丽宁夏,继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企业负责人畅谈了党支部建设的历史和发展规划,同时也表示将积极履行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各项环保法律法规和制度,要加快探索资源循环利用新技术、新模式,走好高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低能耗污染的绿色发展之路。询问了企业在生态环保方面存在的疑问,并积极给与解答。最后共同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了解了企业文化建设情况。    

   第二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接下来将走访更多的企业,深入的了解他们存在的实际困难,充分发挥服务企业的职能,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