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组织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王荣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发布时间:2023-01-19 17:15 点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精心组织走访慰问活动,为慰问对象送去组织关怀、致以新春祝福。



厅党组把春节期间深入基层、深入党员群众中开展实地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重要举措,采取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网络电话等多种形式和方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用心用情为慰问对象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厅长平学智同志,副厅长杨金海、尚静同志等厅领导代表厅党组分别走访慰问了厅系统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困难党员干部职工,厅对口帮扶村困难党员群众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干部。走访慰问期间,厅领导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和身体状况,深切关心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为慰问对象送上祝福带去温暖,情谊至诚至真,气氛热烈融洽。



走访慰问期间,厅党组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继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倡导新风正气,坚持轻车简从,切实体现厅系统文明祥和的人文氛围和欢乐安宁的节日气氛确保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活动成为凝聚厅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奋斗力量的暖心工程。



厅办公室(宣传教育处)、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科技与财务处、法规与标准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