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作者: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发布时间:2024-03-22 16:00 点击:


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联系人:徐彬 专职副书记(处长)

联系电话:0951-5160856

工作职责:负责厅机关、派出机构和直属单位的党群工作。负责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负责维护政治安全稳定工作。协助厅党组做好民主生活会和中心组理论学习的服务工作。负责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领导派出机构、直属单位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协助指导全区生态环境保护系统党建工作。受理对所属党组织、党员违反党纪行为的检举、控告和申诉。检查和处理厅机关、派出机构、直属单位党组织和党员违反党纪的案件。负责厅机关纪委日常工作。组织协调巡视巡察工作。领导厅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工会、共青团、妇工委和青年等群众组织的工作。指导生态环境保护系统精神文明建设。负责统一战线工作。负责厅系统意识形态工作。

组织、指导全区生态环境系统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负责厅机关公务员和派出机构、直属单位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和监督管理工作。负责机关、派出机构及直属单位的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专业技术资格与职务评聘及公务员考核等管理工作。负责生态环境系统领导干部双重管理有关工作。

负责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拟订并组织实施厅机关离退休干部管理规章、制度。承担厅机关离退休干部管理与服务工作,指导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上海西路99-9

办公时间:冬季(上午8∶30,12∶00下班;下午14∶00上班,18∶00下班)

          夏季(上午8∶30,12∶00下班;下午14∶30上班,18∶30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