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水生态环境处党支部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李淑娟 文章来源:水生态环境处 发布时间:2022-11-03 11:38 点击:


20221028日上午水生态环境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部署学习贯彻工作。支部党建指导员杨金海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厅党组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和要求。杨金海同志紧密结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及工作职责,发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并总结归纳出,通过掌握“三个层次”(即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新颖突出)“三个特点”(即思想性,人民性和实践性)和抓好“三个全面”(即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落实)解决“怎样学”“如何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问题,重点引领支部党员深刻把握会议精髓。其他支部成员也纷纷交流了学习心得下一步工作打算。

杨金海同志要求,水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并将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融入到水生态环境工作中来。

通过认真学习、心得交流,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厅党组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打好碧水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