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自治区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举行干部荣退仪式接力奋进生态环保事业

作者: 文章来源:自治区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9 17:47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9日,自治区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初心不改薪火相传暨干部荣退仪式”主题党日活动,在增强退休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上下功夫、出实招。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核安全总工程师杜鹏同志参加活动。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送学上门、送书上门、送教上门的要求,全体党员与退休干部共同学习《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纪要精神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章节,向退休干部赠送《习近平著作选读》等权威书籍读本,对他们为环境保护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干部退休后仍然能常学常新、真学真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退休干部回顾了工作历程,分享了退休感悟,表达了对环境保护事业的深情眷恋和浓厚情怀。与会干部职工回顾了与退休干部共事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依依惜别之情,主题党日活动在岁月映初心、薪火永相传的不舍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激发了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终身学习跟党走”的热情,做到主题教育全覆盖。自治区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退休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