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厅务会议纪要(2019-7)

作者: 文章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21 16:23 点击:

厅务会议纪要

(2019-7)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19年6月20日

2019年6月14日,受张柏森厅长委托,强小媛副厅长主持召开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厅务会议,研究决定了以下事项:

一、研究全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经费事宜

会议听取了综合处关于拨付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经费有关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综合处提出的意见建议,拨付全区各市、县(区)、宁东基地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工作经费340万元,资金来源从现有全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经费中列支。综合处要尽快组织下达工作经费,确保按时完成国家下达的污染源普查任务。

二、审议《宁夏回族自治区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计划方案(送审稿)》

会议听取了大气环境处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计划方案(送审稿)》有关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宁夏回族自治区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计划方案(送审稿)》。大气环境处根据会议审议意见修改完善,由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交通运输厅联合印发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