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厅务会议纪要(2022年第3次)

作者: 文章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22 16:48 点击:

2022318日,张柏森厅长主持召开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2年第3次厅务会议,研究2021年重点项目绩效评价资金事宜现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开展重点项目绩效评价是预算绩效管理的主要内容,有利于规范使用资金,有利于监管资金使用,有助于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严格按照财政相关规定要求开展重点项目绩效评价,对预算执行情况、年度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及各项绩效指标完成情况等深入现场进行资料采集、核查核实、分析评价,分项目及资金类别形成《绩效评价报告》。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科技与财务处提出2021年重点项目绩效评价建议,对2021年生态环境质量和污染物排放总量考核奖补、农村污水无集中热区域煤改电(清洁取暖)试点示范3个项目69828万元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科技与财务处要在市场调查、询价的基础上,按照政府采购有关规定,确定两家第三方机构开展工作,总费用控制在60万元以内。要确保资金用在实处,产生实际效益。

 

 

  张柏森  强小媛  平学智  杨金海  陈建华

   沈         杨金生  刘粟民    

   陈  

  假:李雪芳    

  王平选  兴文      崔玉兵    

   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