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开盛会,盛会谱新篇。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十分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性影响。 为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把全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上来,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宁夏生态环境”新媒体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栏目,陆续刊发全区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会和行动举措,供学习借鉴。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第一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李雪芳表示,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新任务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下一步,我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作者: 文章来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0 14:46 点击:


盛世开盛会,盛会谱新篇。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十分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性影响。

为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把全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上来,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宁夏生态环境”新媒体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栏目,陆续刊发全区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会和行动举措,供学习借鉴。

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郑建军在接受石嘴山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统筹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一盘棋,加快构建现代化环境治理体系,协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谱写美丽中国石嘴山新篇章。

固原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郭隗在接受宁夏电视台“新闻话题”栏目采访时表示,锚定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总目标,紧扣红色固原、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旅特色市战略定位,坚持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推动固原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惠娟在接受银川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立足本职,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为美丽银川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吴忠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科科长康立锋在接受吴忠日报采访时表示,发扬斗争精神,创新工作方法,奋力推进“四尘共治”,当好生态环境卫士。